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深圳大学2022年艺术类校考复试考生指引    

时间:2022年02月11日 09:51     点击数:    


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我校艺术类校考复试测试工作,严防集聚性风险,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艺术类校考复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2年2月19日8:00(上午场)/13:00(下午场)

复试考生所在场次详见下图(考生按考试时间段、姓名排序),请考生按场次安排分上午或下午进校参加考试,复试准考证于现场身份验证后领取。

 

考试地点:深圳大学粤海校区师范学院B座一楼

上午场8:30后或下午场13:30后,考生仍未到达考场,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仅考生本人能够从深圳大学粤海校区立德门(正门/大西门)进入学校。考生家长不得陪同进入校区,不要在校门口等聚集,外来车辆不得入校,请切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

二、考试所需材料

(一)考生须准备证件及材料:截至2月10日政策要求

1.自2月17日至18日下午16点,填写深圳大学《校外访客入校申请》(须上传粤康码、核酸检测记录信息(体现检测地点)及行程卡,填报说明见附件1)(在规定时间段前填写不予审批);

2.持抵达深圳后的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出示,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粤康码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

3.粤康码现场出示,微信搜索“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申报入口如实填写信息申报),2月6日起,每日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

4.14天活动行程卡现场出示,扫二维码自动生成);

5.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出示)。

(二)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带*号的须现场填写承诺书〕,凭考前(第一科目开考前,下同)48小时内深圳落地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粤康码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不能提供深圳落地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4.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

5.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其他地区的考生;

6.有特殊情况的考生,请于工作日上班时间联系我办,0755-26536235。

三、收费

复试考试费金额100元/人,微信支付或刷卡支付。

收费地点:师范学院B栋一层(可查看校内现场标识)。

四、考场区域为视频监控区域,请注意行为规范。按考务规定,考生不得将手机带入备考室及考场,不得以任何形式录音及录像。考生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一旦发现考生严重扰乱考场秩序或由违纪作弊行为,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五、复试内容和要求按招生简章和各专业考试大纲执行。考生不得化妆,不得佩戴美瞳,头发盘起。如有需要,请考生自行准备MP3扩音播放器(非蓝牙)、乐器,不留换装时间。

六、考试结束后,考试不要在考场内逗留,不得返回候考室及备考室。

七、如有需要,请考生自行准备充饥食物,如面包等。

八、进入考场后,除考生考试时须摘除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九、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粤康码”为红码的人员,应立即就医排查。

十、如有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起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十一、如疫情防控政策有变化,我办将更新复试工作相关要求。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附件1:深圳大学《校外访客入校申请》填报说明.doc


深圳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1月24日

 

上一条:深圳大学2022年艺术类校考复试成绩及合格情况公示
下一条:深圳大学2022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校考初试成绩复核无误名单

联系我们

  • 地址:粤海校区汇元楼339室
  • 邮编:518060
  • 电子邮箱:zsb@szu.edu.cn(全日制本科)   szuyz@szu.edu.cn(研究生)
  • 咨询电话:粤海:0755-2653 6235(周一到五)
  • 丽湖:0755-2673 6235(周一、周三、周五)(8:30—11:30 14:30—17:00)

深圳大学本科招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