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报考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深圳大学2022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名单的公示(上海市考生)    

时间:2022年08月23日 19:10     点击数: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相关文件以及《深圳大学2022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等有关文件规定,深圳大学2022年运动训练专业录取原则及录取分数线确定如下:

一、拟录取考生的体育专项考试成绩须达到合格(60分)及以上,在此基础上我校将依据招生项目的要求和组织运动队的需求等综合因素,分项目、分男女划定体育专项考试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具体如下:

二、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为180分。对具备一级运动员技术等级资格的考生,可在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下降低30分录取;对具备运动健将技术等级资格的考生,可在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下降低50分录取。

三、在达到体育专项考试成绩和文化成绩最低录取控制线的基础上,根据考生的文化成绩(折合百分制后)和体育专项成绩按3:7的比例进行综合评价,按综合分择优录取,综合分=(文化成绩/6)*30%+体育专项成绩*70%,拟录取考生的综合分须达到合格(60分)及以上。

四、实行学校志愿优先的录取原则,即综合考虑本校招生项目发展和计划的要求,同时结合招生项目生源情况,依据上线考生填报的志愿梯次顺序,按照综合分由高到低,分项目、分男女优先录取一志愿,若一志愿上线考生生源不足,再录取二志愿;同一项目综合分相同者,按体育专项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按照以上确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和录取原则,结合今年上海市生源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上线的考生情况,综合考虑我校招生运动项目建设和发展的需求,经研究决定,我校2022年运动训练专业拟录取符合条件的考生1名(上海市同等条件延缓录取考生),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 最终录取结果以国家体育总局和上海市考试院审核为准。

公示期:2022年8月23日至8月27日(对结果存在疑义者,请于公示期内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55-26536235(校招生办)

上一条:温馨提示
下一条:2022深大盒子丨去___不同,步履不停,精彩不停

联系我们

  • 地址:粤海校区汇元楼339室
  • 邮编:518060
  • 电子邮箱:zsb@szu.edu.cn(全日制本科)   szuyz@szu.edu.cn(研究生)
  • 咨询电话:粤海:0755-2653 6235(周一到五)
  • 丽湖:0755-2673 6235(周一、周三、周五)(8:30—11:30 14:30—17:00)

深圳大学本科招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