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名校来了 | 深圳大学:2020年招生计划6750人,新增3个专业,首次在天津招生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1:17     点击数:    


看点:在2020年高考即将到来之际,我们邀请了全国数十所高校“发言人”做客搜狐教育“名校来了”高招访谈,详解高校招生政策、录取规则,指导考生填报志愿、选择专业,为广大优秀考生搭建与报考学校的桥梁,让考生在“疫情”期间第一时间零距离接触高校最新的高招资讯和权威的招生政策解读。

深圳大学是一所诞生在改革开放最前沿、伴随深圳经济特区成长起来的“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这是一所由北大、清华、人大等高等学府倾力援建的综合性大学;这是一所已迈入全球进步最快高校行列、跃居中国内地高校Top 50的“后浪”大学;这是一所培育出马化腾(腾讯)、史玉柱(巨人)、周海江(红豆集团)等一大批创新创业型杰出校友的中国极具财富创造力大学。

2020年,深圳大学的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本期节目我们有幸邀请到深圳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智军做客搜狐教育。

深圳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智军

要点精选:

上一条:喜讯:“环境科学生态学”成为我校第九个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
下一条:2020年QS、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发布,深圳大学表现突出

联系我们

  • 地址:粤海校区汇元楼339室
  • 邮编:518060
  • 电子邮箱:zsb@szu.edu.cn(全日制本科)   szuyz@szu.edu.cn(研究生)
  • 咨询电话:粤海:0755-2653 6235(周一到五)
  • 丽湖:0755-2673 6235(周一、周三、周五)(8:30—11:30 14: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