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深圳大学ESI“计算机科学”学科成功进入全球排名前千分之一,“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学科新晋ESI全球排名前百分之一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0:43     点击数:    


根据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2022年9月8日最新的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显示,深圳大学ESI“计算机科学”学科以全球第62名排位成功进入全球排名前千分之一,这是深圳大学今年第三个进入ESI全球前千分之一学科。今年5月和7月,深圳大学的ESI“工程学”学科、“材料科学”学科先后进入ESI世界排名前千分之一。同时,“分子生物学和遗传学”学科新晋ESI全球排名前百分之一行列,这是2022年以来第5个新晋前百分之一学科。此外,本月“临床医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千分之三行列;“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社会科学总论”两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千分之五行列

目前,深圳大学ESI全球前千分之一学科有3个,ESI全球前百分之一学科有15个ESI高被引论文数相比2015年9月增长了21倍,实现了数量和质量的双重高速发展,学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国际学术生产力和影响力再度提升。

(图书馆、发展规划部 供稿)

上一条:从“新”出发:1.2万名2022级深大新生进荔园
下一条:2022深大盒子丨去___不同,步履不停,精彩不停

联系我们

  • 地址:粤海校区汇元楼339室
  • 邮编:518060
  • 电子邮箱:zsb@szu.edu.cn(全日制本科)   szuyz@szu.edu.cn(研究生)
  • 咨询电话:粤海:0755-2653 6235(周一到五)
  • 丽湖:0755-2673 6235(周一、周三、周五)(8:30—11:30 14:30—17:00)

深圳大学本科招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