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艺术类 >> 正文

关于我校艺体类校考考生防疫材料要求更新的通知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6:17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艺体类校考(艺术类校考复试、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将于7月11—13日在粤海校区举行,相关通知和指引已在深圳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有关防控要求,防疫材料中“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一项更改要求为: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从中高风险地区抵粤或“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凭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其余考生暂不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其他防疫材料依照原有通知准备。请各考生遵照执行,如有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起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圳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上一条:深圳大学2021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下一条:深圳大学2020年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含考试大纲)

联系我们

  • 地址:粤海校区汇元楼339室
  • 邮编:518060
  • 电子邮箱:zsb@szu.edu.cn(全日制本科)   szuyz@szu.edu.cn(研究生)
  • 咨询电话:粤海:0755-2653 6235(周一到五)
  • 丽湖:0755-2673 6235(周一、周三、周五)(8:30—11:30 14:30—17:00)

深圳大学本科招生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