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队 >> 正文

关于深圳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现场确认及测试的通知(有更新)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6:00     点击数:    


为稳妥做好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防集聚性风险,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现场确认及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注:请报考乒乓球项目高招组的考生提前确定类别(高考文化课原始成绩不低于生源省份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类或高考文化课原始成绩不低于生源省份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类),并于指定时间段到校报到。

注:1.各项目、各组别最终具体测试时间以报到时通知为准;2.参加测试考生带齐防疫材料、证件、准考证等提前30分钟到达测试地点。

二、注意事项

(一)家长、非考试工作人员及外来车辆不得进入校区,严禁在校门口聚集,切实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二)考生统一从深圳大学粤海校区立功门(北门)进入校园,须备齐以下材料:

1.身份证;

2.粤康码(微信搜索“粤省事”小程序,进入“粤康码”申报入口如实填写信息申请即可,现场出示)

3.14天活动轨迹证明(扫描二维码生成,现场出示);

4.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去过中高风险地区、从中高风险地区抵粤或“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须进行核酸检测,凭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现场出示)。

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粤康码绿码、核酸检测结果阴性、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内,并由工作人员引导至指定考点。体温异常者,在留观区休息5分钟后再进行测量,若仍异常由专用车辆送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车辆及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内。如有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起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三)现场确认流程

1.提交以下纸质材料,查验原件(包括身份证、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比赛获奖证书或成绩证明、与获奖证书对应的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等),不符合要求者不予现场确认:

(1)“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考生须测量7月6—12日每日体温,下载打印后按要求如实填写并签字);

(2)《深圳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网上报名提交后打印,需考生本人亲自手写签名,所在学校(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请务必留有效手机号码);

(3)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证件须在有效期之内);

(4)高考准考证复印件或高考报名表复印件;

(5)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复印件;

(6)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证明(以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 “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 (http://ydydj.univsport.com/index.php?m=index&c=look&a=look)查询页面打印为准,定向越野项目提供星级证书复印件);

(7)高中阶段或近三年参加省级(含)以上比赛获奖证书或成绩证明复印件;

(8)与获奖证书对应的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复印件;

(9)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未发毕业证书者)需提交学校出具的证明原件;往届生提交毕业证书复印件;以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报名者,必须提供经省级教育部门认定的与高级中等教育相当的学习证明和成绩单;

(10)集体项目主力队员证明原件(以集体项目主力队员名义报考者必须提供);

(11)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广东省生源和其他省如对考生高中学业水平有相应要求的生源需要提供);

(12)乒乓球赛事参赛情况承诺书(限报考乒乓球项目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请如实填报,如隐瞒、虚报参赛情况,一经发现并核实,取消其考试或录取资格);

(13)普通高校部分体育特殊类型招生考试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

(14)高水平运动队入学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

(15)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单复印件。

2.缴费: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普通高考术科等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0〕79号)文件,体育专项测试费200元/人,现场确认时刷卡收取,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余额充足的银行卡或通过微信支付。

3.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现场提供酒精、免洗手消等防疫用品,考生请自备口罩。考试期间,考生除上场考试须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

(五)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考点后,不得在校园里随意走动,当天考试未结束之前不得擅自离开学校,考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学校,不得在学校逗留

(六)考生应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行前应充分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和学校的防控措施,以免耽误考试。根据广东省卫生防疫相关规定,从境外或高风险地区返粤及“粤康码”红码的人员,须按当地要求先隔离14天。

(七)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14天尽量避免跨省外出,严禁去重点疫情地区旅行。

(八)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建议尽量减少考生陪同人员,以避免考点人群聚集。

(九)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26536235(招生办公室)

0755-26558639(体育部)

深圳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附件1:深圳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考试资格初审合格名单.pdf

附件2: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上一条:关于我校艺体类校考考生防疫材料要求更新的通知
下一条:深圳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及保送录取运动员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 地址:粤海校区汇元楼339室
  • 邮编:518060
  • 电子邮箱:zsb@szu.edu.cn(全日制本科)   szuyz@szu.edu.cn(研究生)
  • 咨询电话:粤海:0755-2653 6235(周一到五)
  • 丽湖:0755-2673 6235(周一、周三、周五)(8:30—11:30 14:30—17:00)

深圳大学本科招生网 ©版权所有.